呜X﹏X呜

我要玩手机

『砂理』后宫砂理传奇

狐媚子是天生的

  ——高攻低防也是

  一个秽乱后宫,两位妃子偷//情的故事。ooc注意。

  1.

  维里塔斯•拉帝奥,帝国知名学府的年轻而杰出的教授,工作不过几年便宣布暂停教书工作,因为他现在要进宫当老国王的妃子了。

  “我很抱歉,亲爱的孩子,在国王陛下的诏令下来之前你先在这里待一会吧。”女仆长说。维里塔斯颔首,面色略带不虞,他现在不是很想说话。

  说真的,他真想把老教皇的头拧下来,说不定里面都装的国王吃剩的酒水。可能老国王的颅腔里装得也是教皇的剩饭。

  但是谁在乎他此刻的郁闷呢?没人在乎,就连被安排来当清扫女仆的托帕也不在乎,因为托帕现在满脑子都是砂金。

  砂金那个傻//叉。托帕握紧拖布把的手有青筋崩起,这种临时突变计划还不说的队友真该死啊,总有一天,真的,托帕腹诽,总有一天砂金要被狠狠制裁!我要给钻石告状!

  气势汹汹的扫地女仆托帕,把自己关进房间看书的新晋妃子维里塔斯,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2.

  砂金优雅插起一块草莓送入口中,双眼含笑看着老国王:“陛下,听说您的后花园又来人了?”

  老国王笑呵呵:“你知道的,爱妃,我一向讨厌那群教会的走狗,而且我对高大硬梆梆的男人没兴趣,当然,宝贝你是特殊的。”

  砂金嘴里的草莓突然难以下咽了起来,他艰难整个吞下去后笑:“是吗?那我待会去看看那教会送进来的小鸟怎么样?”

  “当然可以,你高兴就好。”

  心不在焉地享用完午餐后砂金笑眯眯告别老国王,带着自己的仆人向偏远宫殿出发。

  此时托帕还在扫地,维里塔斯还在看书。

  给维里塔斯送饭的人似乎被拦住了,大概是想给教会一个下马威,砂金幸灾乐祸,想着:两边的蠢货多斗一点吧,不然这任务也太简单了。

  于是砂金心情大好挥手,让自己的仆人把那份朴素餐食取过来,由他带进去。

  “嘿,托帕,你怎么还在扫地?效率太慢了点吧。”砂金把饭菜放下,托帕白了他一眼,“我劝你别跟我套近乎。”

  “为什么?怀恨在心?别这样托帕,你知道的,我都是为了你和我好……”

  房间的门从里面被打开,维里塔斯•拉帝奥刚出来就听到这宛如偷情的话,以及“亲密”的两人。

  “要谈感情去外面谈,我的午餐呢?别告诉我你们偌大的皇宫穷困潦倒到饭菜都供给不起了。”维里塔斯有些嫌恶,来这地方的第一天就打破了他的规律作息,真是让人有些恼火。

  “呃,我们没有什么关系的,拉帝奥先……夫……夫人。”托帕选择硬着头皮撇清关系,维里塔斯翻了个白眼:“你的眼睛看上去没有任何疾病,托帕小姐,我明显性别为男。”

  “哦,好吧,亲爱的,别这样生气嘛,饭菜这不是就送来了。”砂金拍手,仆人将菜品列在桌上,挺简陋的,砂金想,于是仆从心领神会地快速又端了几盘山珍海味来添上,砂金笑道:“快来吧,亲爱的,你一定饿坏了吧。”

  维里塔斯冷笑:“毫无营养和健康可言。还有你。”他眉眼间带了点生气:“第一次见人就叫这种轻浮称呼,你的礼貌和教养在哪?”

  砂金舌尖舔了一下第一恒磨牙,哇哦,他好辣。“嗯,亲爱的拉帝奥先生,你知道的,我没怎么被教过这些。”

  维里塔斯的眼睛中浮现出来一点疑惑,托帕连忙打配合:“抱歉拉帝奥先生,砂金夫人他从小在民间……流浪,他也是最近这一两年才来帝都的。”

  “流浪?……我的意思是,我记得帝国有很多福利院,你没去吗?”维里塔斯有种不好的预感。

  “哈哈,我可不是本地人啊先生,我的家乡已经没有活人了,没人告诉我这些东西,冒犯到你我很抱歉。”砂金双眸微垂。

  维里塔斯心里咯噔一下,负罪感腾生:“不,我的意思是,抱歉,我无意冒犯。”

  “哈哈,这没什么的,先生。”砂金笑笑,托帕简直叹为观止,见缝插针道:“哎呀,我们先用餐吧,不然食物就要凉了,浪费食物可不好啊。”

  于是本不应坐在一张桌上的三人开始了用餐。

  3.

  “砂金,你以后挑个时间来我这里。”维里塔斯坐在窗边,手里捧着一本书,砂金一来就霸占了他的床,在上面打滚,维里塔斯很想训斥他,但是这周围有国王的眼线,色令智昏的老国王绝对不会让其他人欺负他的“爱妃”的,维里塔斯只想敲开国王的脑袋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

  “嗯?怎么啦,拉帝奥你终于承认你也很想见我了?”砂金翻身趴在床上,妖异的眼睛看着维里塔斯。

  “不,我要给你教些你应该会的东西,礼仪之类的,陛下难免会带你出席一些场合,你必须会这些。”维里塔斯合上书。

  “或者我去找你。”

  砂金撇嘴,不是很愿意:“哦亲爱的,你都来找我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做些更有意思的事情呢?”

  “比如?”

  “比如托帕的那只猪,听说它可以算数,难道你不好奇吗?”

  “别转移话题,它本来就比你聪明,你意下如何?”

  砂金哀嚎,没有深宫的那些规矩,他随心所欲又仗着天生丽质,毫无顾忌地向教授求饶:“亲爱的,别这样——”

  “那就从明天开始,相关指示我已经通报上去了,陛下给你的教育时间批了一座新宫殿。”维里塔斯摆手,就这么定下来了。

  “你看着好像也没那么想教我的样子。”砂金撑下巴,偏头。

  “呵,他都为你加了座新宫殿了,好好学。”

  可这帝都脚底下还有那么多明晃晃新生的,而又无家可归,无人可依的孩子。维里塔斯无意识攥紧了拳又很快松开。

  砂金发出轻轻一声“哼”。

  4.

  托帕发现维里塔斯最近突然对孩子感兴趣起来,学堂里的那些孩子维里塔斯都或多或少靠近过,不过这几天他和其中一个据说是老国王和奴仆糊涂生下来的的孩子走得尤为亲近。

  不对劲。托帕心想,维里塔斯这种看着就和结婚生子沾不上边的人怎么会突然对孩子感兴趣。

  “别那么大惊小怪,托帕,维里塔斯他只是突然母爱泛滥了,哦真是一位好母亲啊维里塔斯。”砂金一下又一下给膝上的猫咪顺毛,语气轻佻,毫不在意。

  托帕咬牙切齿:“我再说一次维里塔斯•拉帝奥是正常的人类男性!动动你那比账账还糊涂的脑子吧!混账也该有个限度!”

  “生气老得更快,托帕。”

  “够了,维里塔斯要是真的母爱爆发那他首先应该先来看看你这个脑子有问题的顽童!”

  “哦那可真是太美妙了,维里塔斯有那么宽广的胸怀,想想就很有母亲般的安全感。”

  托帕砸了砂金房间里的瓶子,抄起账账就跑回了维里塔斯的宫殿,再跟砂金这货呆一起她绝对要先手刃队友了!

  砂金掐死了那只毛发旺盛还娇气的猫,手指戳了戳逐渐冰冷的躯体,砂金叹气,维里塔斯这样妨碍他们,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对待维里塔斯了。

  我明明已经对他够好的了!砂金郁结,恨不得揪着维里塔斯的玉桂叶发饰让他跪伏在自己身下,然后让维里塔斯哭泣嗫嚅说一定会很乖的,听他的话。

  光是想想就很令人心情舒畅呢。砂金让人把猫丢了出去。

  5.

  教会来信了,这个“信”由教皇第五候选人的『博士』亲自来口述。

  “你现在干得这些事是想彰显你那所谓的『医治』?维里塔斯•拉帝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愚蠢了?你想凭着一个不受宠的妃子和查无此人的皇子来施行你那荒唐的计划?”博士还是一如既往地扭曲,见到维里塔斯就收不住。

  “闭嘴吧,真正的蠢货。这个荒谬愚蠢的计划难道不是你们这些脑仁和泡沫无异的家伙提出来的?然后算计我让我来替你们承担风险,当初果然不该加入你们这群人的,蠢货待得地方应该叫庸众院才对。”维里塔斯在博士进来的时候就示意小皇子进房间别出来,这群胆大包天还痴心妄想的愚人,妄图扩大势力以使神权凌驾万物。

  但他们竟然算计维里塔斯•拉帝奥——这个教会里面唯一一个异类,维里塔斯冷笑,等着计划变成你们那些泡沫脑仁吧。

  这个国家不需要神,也不需要昏庸者当道。

  小皇子早已躺上床等着维里塔斯来给他念睡前故事。

  其实他不太需要这种东西,但他也想体验一下看过的书籍中所谓的“母爱”。小孩子容易胡思乱想,直觉也一向敏锐,来找维里塔斯的人明显不怀好意。

  小皇子翻了个身,明天去告诉砂金吧,博士来了,教会要有动作了。

  6.

  “那家伙找维里塔斯说了些什么?”砂金半撑起身子,慵懒躺在床上,这场任务简直就是酣畅淋漓的带薪休假。

  “我听着像是跟教会的阴谋有关,母亲大人被送进宫应该就跟这个有关。不过母亲大人应该有自己的考量,看着不打算按教会的计划来的样子。”小皇子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吃着由托帕端来的甜点。

  “你叫他什么?母亲大人?”砂金偏头,嘴角抿直看着有些不悦。

  “我没过几天就这么叫了,母亲大人一开始很反对但是我不想改,他就同意我这么叫了。”小皇子放下手中的蛋糕,“怎么了吗,大人?”

  “我也想叫维里塔斯母亲。”

  “??”



  小皇子麻利站起身:“时候不早了小的先退了,母亲大人说今天要给我教数学了。”

  “吃啊,怎么不继续吃了?凭维里塔斯的性格他不会让你吃这些美味的甜点吧。”砂金笑,小皇子坦然自若说:“母亲大人说少吃点这些东西,不健康,而且味道和某些孔雀一样难闻发腻。”

  “虽然我也不明白这和孔雀有什么关系。”

  被维里塔斯抨击过说像聒噪孔雀的砂金:“……”

  小皇子又想到了什么:“对了,母亲大人说他应该采取措施了,有的东西必须经过国王的允许才能拿到。”

  砂金坐起身,碎发盖住双眼叫人看不清,小皇子不想多待转身离开,砂金按下传唤铃,托帕拿着定制镶钻的扫把冲进来:“怎么了怎么了终于有刺客来杀你了吗!!”

  砂金嗤笑:“别那么激动托帕,我还活得好好的,教会要行动了,我们也该动手了。”

  “啧。”托帕果断转身,“下次有刺客来了再叫我。”

  7.

  哦天呐,上帝啊,这就是亲爱的维里塔斯的计划吗?砂金瞪大眼睛,此刻他很不得挖了所有人的眼睛。

  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皇宫限定版如期而至,砂金一如既往地坐在老国王的身边最近的座位,百无聊赖地等着宴会结束。只不过这次来了点意外——砂金直起了腰,随性的坐姿变得挺拔,他偏头看着维里塔斯从另一边走过来然后坐在国王的另一边,坦然自得。

  该死的,别告诉我教会想出来的就是这么个愚蠢的计划——让维里塔斯来接近老国王?他今天甚至还化了淡妆!砂金脑子里有一个小人,此刻发出尖锐爆鸣,叫嚣、发烫、融化,让他的脑子乱成一团,像魔女熬的粘稠模糊的药汁,辛辣和苦涩充斥全身。砂金咬痛舌尖清醒了一点,看到远处角落里托帕挥了挥手。

  看来是托帕的主意,给维里塔斯收拾打扮了一番,效果显著,老国王的眼睛都要粘在维里塔斯身上下不来了。

  效果显著,哈,他现在莫名想杀人得不行了。

  “陛下,我……”维里塔斯咬嘴唇,有些别扭和挣扎,在底下不知名角落的托帕的无声呐喊助威下豁出去了,他向国王抛了个媚眼,虽然这媚眼在砂金看来实在青涩。

  维里塔斯的红眼影异常勾人,在他抛完媚眼后便立刻羞耻得拿右手挡住了绯红的脸颊,眼眶里因为脸颊腾生的热度而盈满雾气,轻咬紧的嘴唇也红彤彤的,诱人采撷。

  维里塔斯的手其实完全挡不住他此刻艳丽的脸,老国王现在被勾得呼吸都粗重起来。

  砂金看得一清二楚。

  所有。

  操,砂金感到无名火熊熊燃烧,让老东西去死吧,把你们肮脏的眼球都碾烂,给那些要死的畜生当饲料。

  妈的,该死的,维里塔斯所谓的计划就是顶着他那张清高的脸来勾引人吗?砂金发誓,一瞬间,他已经想好如何让维里塔斯痛哭哀求保证以后绝不会背叛砂金,绝不。

  效果显著,维里塔斯获得了国王的喜爱和赞赏,得到了想要的仪器和奖赏,老国王体验了一把“春心萌动”,托帕获得了看砂金吃瘪的快乐,只有砂金,只有他像个气急败坏到处攻击人的毒蛇,他已经不知不觉处死好几个人了。

  “这算什么?冲冠一怒为红颜?”托帕那把定制扫把架在肩上,幸灾乐祸。

  “按设定我们不会说古文。”砂金没好气翻了个白眼,“老东西蠢你也蠢?那些死人难道不是早就定好要先解决的?”

  “但是你提前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急了?”

  “没有,我劝你也去找医生看看脑子,别被账账同化了。”

  “豁,攻击性这么高?你最近语言的艺术有大幅提高啊,跟维里塔斯学的?感觉你现在可以去试试挑战他,说不定能骂哭他呢。”

  “别叫他维里塔斯,你跟他很熟?”砂金啧一声,抱胸翘腿:“我为什么要去惹维里塔斯不快?他才不会乖乖任人抨击。”当然砂金也舍不得。

  “呵呵,说得好像你跟人家很熟一样,你不还是一样叫人家拉帝奥?私下里叫人家宝贝维里塔斯,见了面还不是乖乖叫怕惹人不快。”

  “你说得对。”砂金仰头叹气,他这样小心翼翼对维里塔斯却换来了维里塔斯不听话的“背叛”。

  “?这么善变?”

  对于被打上“背叛”标签的维里塔斯·拉帝奥:?

  8.

  新历67年,帝都叛变,老国王被逼下台并于不久后死去,新皇登基,新政大权一并交由先皇的两位妃子共同打理。

  什么?那些大臣难道没意见吗?

  这得去问砂金托帕和维里塔斯做了些什么。

  维里塔斯的本意是通过老国王获得一些不那么明显的证据材料然后一步步将那些败絮其中的大臣们解决了,再扶小皇子登基,重整国风。

  但是砂金找到了他,并向他提出合作。

  其实他们的伪装都不算太好,砂金笑眯眯说出了他们的计划:“现在的朝堂之上只有两种人,支持我们的人和死人,维里塔斯,来选吧,至高无上的权利,还有俯首的荣耀。”

  维里塔斯皱眉:“你们太激进了。”

  砂金耸肩:“你知道的,我从宴会之后就一直很生气。”每天都想杀了老国王,然后割下他的头颅扔在维里塔斯面前看看维里塔斯还会不会对死人抛媚眼。

  经过维里塔斯的计算,砂金给的方案确实是效率最高成功率也很高的方案。

  那就实施吧,越快越好。

  政变很成功,托帕由于在混乱中掰断定制扫把并用藏在扫把里面的剑刺死了意图攻击维里塔斯的大臣,喜得砂金赏识,荣封爵位。

  对此托帕女士表示:赏识你妈。

  新皇坐稳了一点后维里塔斯去了福利院一趟,他和砂金站在栅栏外,砂金看见小女孩在晾衣服。

  “所以你进宫政变是为了她?”

  “那天我在从书店出来,看到她在跟一条流浪狗抢吃的。我请她吃了点东西,我问她为什么不去福利院,她说她就是从那里逃跑出来的。”维里塔斯垂眸,“我送她去了另一家信得过的福利院,她当时很怕,与此同时,我听到她对我说让我救救她的其他朋友,他们活不久了。”

  “先皇昏庸,阶级之上他们在享乐,受罪的不应该是孩子和平民。”

  维里塔斯说完话,久久都没听到砂金平时捧哏似的回复,转头看他却和砂金对上眼。

  “你怎么这副表情?”砂金张了张嘴,却还是没说什么,他觉得阳光有些刺眼,刺激得他眼睛有点不舒服。

  他现在想要维里塔斯安慰一下他的眼睛。

  砂金上前一步拥住维里塔斯,双臂环紧,维里塔斯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放在砂金蓬松的头发上,轻轻摸了几下。

  9.

  “哦,嗨,亲爱的维里塔斯,别看书了,咱们去度蜜月吧!”砂金兴致高昂,一进门就靠着维里塔斯坐下,维里塔斯翻过一页:“不去,以及请你出去。”

  “别这样亲爱的,新皇登基都这么久了,你和我都给他教了多少东西了,你看他现在一个人不也处理的挺好吗。”

  维里塔斯冷笑:“度蜜月,说的比唱的好听,先皇的两位妃子去度蜜月?真亏你想得出来。”

  “哦,好吧,好吧,换个说法。”砂金嬉笑着按下维里塔斯的书,几乎是趴在了维里塔斯身上:“咱们去巡回演讲怎么样,传播真理?普及教育?或者——顺便给孩子物色一下未来伴侣。”

  “油嘴滑舌。”维里塔斯笑,拿书轻敲了一下砂金的脑袋。

  “那就这么定喽——”十指相扣,两人额头相抵,砂金吻了上去。




         10.

        “砂金!!!我受够了我要找拉帝奥告状!!!!”托帕掰断扫把恨不得一剑捅死砂金。

        “别啊,我错了,别打小报告托帕,不然也太掉价了。”砂金摊手,无奈投降。

        “呵呵,有用就行。”托帕转身就跑。

 



 End.

评论(22)

热度(79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